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Update 12/18/2014 - 大東風之夜

親們,
在以色列人過紅海的前夜, 大東風吹了一夜, 紅海才成為乾地. 然而, 在那一夜的驚恐等待中, 我不知道摩西和以色列人是如何過的?!
紅海邊, 眾多弟兄姊妹與我們同心向海伸杖, 只聽大東風呼呼吹起, 然而前行的路還是泥濘. 昨天, 上去 Irvine 見到了 Dr. Ou. 他的手上有好幾個Clinical Trials.  他也很幫忙的 Order 了緊急的檢驗, 希望在一, 兩周內可以完成採樣(biopsy). 但因為馬上就是聖誕假期, 他也不知會多快
麗芳的癌細胞現在主要在骨頭擴散, 每一天的拖延都不好, 而疼痛時好像火在骨頭裡燒. 神曾賜下以賽亞書 43:1-2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 現在如此說: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 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 你(走昜)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 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
水的試驗(肺積水), 神信實的帶過了; 如今火的試煉, 還能嗎?
保羅曾說,有時- "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林後1:8) 求神在檢驗的事上給我們通達的道路, 並在這等候的期間, 求神加力剛強, 並那雲柱/火柱挪移, 為我們阻擋癌細胞的繼續擴散

Donald & S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