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休止符 (2/13/2015)


親們,

在麗芳生病的這一年半來, 除了主恩堂的弟兄姊妹, 我知道有許多的人都在為她代禱. 從紐約州到佛羅里達, 從聖地牙哥, 到洛杉磯, 北加州, 德州, 台灣, 大陸, 都有人. 你們的心與禱告, 也隨麗芳的病情而起伏. 謝謝你們了.

我必須承認, 神的劇本不是我所要的. 周一,二,三, 麗芳的各方面都有顯著的改善, 我從沒想到是迴光返照. 昨日, 她一直在沉睡. 今早我進病房, 她還有呼吸. 我怕她熱, 還挪去了一層被蓋. 6:30, 照顧的姊妹發覺麗芳太安靜了, 叫護士來, 已沒有心跳! 早上6:30, 麗芳走完了人生的旅程, 安息主懷. 與最愛她(也是她最愛)的救主同在,不需再受肉體上的痛苦了. 那美好的仗她已經打過了, 當跑的路她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她已經守住了, 從今以後, 有公義的冠冕為她存留!

我如何? 早上我大哭了三次, 將遺體交給醫院及殯儀館處理. 回到家, 看到一草一木, 都有麗芳的蹤跡. 我哭了又哭, 我哭不是難過, 因為她現在與主同在好得無比. 我哭, 是因結髮28年, 我習慣了她在旁邊的日子, 將來有事, 我找誰商量? 過去的一年半, 我更是在神前領受 [照顧她是我最高的優先順序] 的託付. 她是我骨中的骨, 肉中的肉! 我哭, 是因為痛. 二人成為一體, 神拿去了我更好的一半, 祂若不將自己給我, 讓我如何活下去?我哭, 是因著濃濃的不捨與茫然.

在此, 我必須為這部落格譜下休止符! 還好, 不是永別, 而是再見! 那天, 在基督台前, 麗芳會沖著我揮手說- "孝棟, 你怎麼現在才來?" 讓我們等待號角響起時, 再續前曲!

Pastor Dona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