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Update (1/12/2015) - 海中乾地





親們,

在以色列人過紅海的前夜, 大東風吹了一夜, 紅海才成為乾地. 然而, 在那一夜的驚恐等待中, 我不知道摩西和以色列人是如何過的?! 這一陣子, 麗芳的情形惡化的蠻快的. 從11月中到如今, 將近兩個月沒有治療性藥物. 她骨頭疼痛的部位及程度都在快速加增. 止痛劑的副作用(頭暈,嘔吐) 也使身體更為虛弱. 昨天, 我倆一起禱告時, 我們向神說- 我們已經沒力氣了, 求神憐憫.
自從12/29 做了活檢 (biopsy) , 一直在等待結果. 1/6 檢驗結果提前出來(原來要10個工作天的), 感謝主, 麗芳的固態腫瘤有他們所要的T790 m 抗藥基因. 但仍需做血液, 心臟等檢驗. 1/8 我們做了系列檢查.今天(1/12)早上, 正式通知我們進入了這個新藥的研究計畫. 這新藥(Clovis 的 CO-1686 ) 是標靶式的服用藥. 明天早上(1/13) 會上 Irvine, 再抽血, 然後服下第一顆藥,兩小時候, 做心臟檢查. 哈利路亞, 一條乾地終於出現在紅海中! 求神給麗芳力量能走過這神為我們在海中開闢的乾地!

謝謝大家與我們一同走過這一個一個的深淵, 低谷. 神是信實的, 我們所受的不會過於我們所能承受的. 你們不離不棄, 在愛中的禱告及各樣的幫助, 我們都銘刻在心. 與你們在主裡相約, 好好愛祂, 趁著有力量的時候服事祂; 等麗芳好起來, 我們再一同在主裡同工!

孝棟/麗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